企業採購再生能源最重要夥伴 達德能源啟動光電新專案

 2021/08/24 

達德能源新聞稿

達德能源今年將打造三處太陽光電案場包括位於桃園市的文來金屬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及兩處位於嘉義縣的地面型專案,總裝置容量近1.5百萬瓩 

其中文來金屬工業專案,其單一屋頂裝置規模即達1百萬瓩,年發電量達1,251百萬度,為達德目前在北台灣建置規模最大的屋頂型太陽光電系統;一向專注於農舍與廠房屋頂的達德,今年也初次開發地面型系統,總裝置容量為400kW,從小規模案場穩健累積開發與興建經驗。 

目前此三案場將與台灣電力公司簽訂為期二十年的電能購售契約,未來也將有機會與民營企業合作、簽訂電能購售契約,滿足企業綠電採購需求 達德至今已在台灣建置共38處太陽光電系統,總建置容量達 9.25MW。其太陽光電部門總監 Niclas Fritsch表示,「台灣的氣候條件極適合太陽光電陸域和離岸風電的發展;達德長期在地的穩健經營,確立了自身作為本土企業採購再生能源的重要合作夥伴地位。 

台灣是達德在亞太地區的主要市場除台灣外,達德亦活躍於日本、韓國、蒙古、菲律賓、越南、印尼和印度等國,透過發展在地的天然條件,幫助當地實現能源轉型。 

示意圖說:照片案場為禽畜舍屋頂型系統,場址位於彰化縣伸港鄉、彰濱工業區慶安水道東側,於2019年完工併聯,總裝置容量約325瓩。